江城家电卖场拼人气 0元商品虽限量特价电器诱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07:3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龙滢)昨日双休,江城家电市场一片火热——30多家家电卖场推出了令人惊叹的举动:一批标价“0元”商品出炉,作为吸引人气的促销武器;部分价格极低的特价商品也乘势热卖。

  昨日一大早,唐家墩某家电卖场门前便出现长长的队伍,一打听,原来这些顾客冲着“0元”电风扇、紫砂锅、汤锅、电话、耳机而来的。在距其不远的另一家电卖场,也有排队现象,顾客也是直奔“0元”小电器来的。

  与此同时,一些低得惊人的特价商品也吸引了不少人气,如美的电热水壶仅售38元,21英寸彩电仅售399元……记者看到,店内的客流量要比上几个双休日增加不少,一些顾客从看中商品到开票交款,花费的时间要较以前大为减少。

  据了解,仅昨日,在武汉推出如此促销力度的家电卖场不下35家店。各家电卖场的降价内容几乎囊括所有的电器。来自多家家电卖场的统计称,当天销售额是近期以来最高的,“顾客的消费需求被调动起来了”。

  据家电销售人士介绍,眼下接近年底,市民的消费热情正在回升,再加上年底正是各大家电卖场冲刺全年销售任务的时机,各家卖场免不了会竞相推出大动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