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公交七大社区听意见 优化线路方便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07:24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习少颖、通讯员公交)昨日上午9时许,武昌南湖花园城电信营业厅前,家住康乐苑的吴汉波和一群社区居民一起,填写市公交五公司的一张咨询调查表。他的意见是:“合理调整车站,如马应龙站不够妥当,易造成堵塞,建议考虑。”

  这一天,武汉市公交办和武汉市公交集团兵分7路,在堤角社区、杨汊湖常四社区、常青花园、陶园社区、青鱼嘴社区、建设一路等7个社区建立服务咨询点,向居民征求公交服务、线网调整等公交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当天,7社区共发放1.2万份问卷,收回1.1万份。

  公交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明年,公交行业文明创建的重点在线网优化、服务优质、通达优先等。此次进社区即是文明创建的一部分,居民意见也将成为明年公交线网调整的重要依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