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书会吸引大连读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05:47 半岛晨报

  大连市新华书店2006冬季淘书会

  时间:11月11日~11月19日 9:00-16:30

  地点:星海会展中心东大厅

  晨报讯(首席记者于凌波) 昨天是“大连市新华书店2006冬季淘书会”的第一天,记者早早来到位于星海会展中心东大厅的淘书会现场,近4000 平方米的大厅站满了读者。新华书店为方便读者选书,在入口处特别准备了二百个塑料筐,但在十多分钟的时间里,这些塑料筐就被读者一“抢”而光。

  一位叫李浩的年轻读者告诉记者,自己做广告工作,平日里最大的爱好就是看书,书店举办的书市每次他都来,“但感觉这次淘书会最实惠,不仅价格低,种类多,质量、品相都好,而且有不少好书。”李浩告诉记者,最关键的是这些书打四折,加在一起也没有多少钱。记者在现场询问了几位读者,大家都反映这次书比较好,实惠。读者普遍认为这次淘书会的好书比较多,比如《巴金译文全集》、《鲁迅全集》、《朱自清全集》、《四体书法大字典》、《李自成》、《张爱玲散文》等等。

  据大连市新华书店副总经理林忠安介绍,由于这次淘书会种类比较多,相对数量就少,每种书的数量都不多,因此他提醒读者“淘书要趁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