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售票 首日现场有点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11:36 法制晚报

  

车展售票首日现场有点冷

  售票现场冷冷清清

  摄/记者 车庆久车展售票 首日现场有点冷

  半小时内购买者不足15人,但一些“黄牛”却来捧场。组委会表示网上售票已过万

  北京国际车展今起现场售票 半小时内购买者不足15人 但有一种人却很积极

  车展首售票 “黄牛”来捧场

  组委会表示人少很正常 假票肯定无法进场 网上售票已过万 网友组队团购

  本报讯(记者 沈迪)四名保安, 两名售票员,却只有两三名购票者,今天上午8时55分,北京国际车展在安静中开始了第一天的预售票,倒是“黄牛党”先来捧场购票,之后聚集“研究”。

  不到5分钟,几个窗口前三三两两的购票者离去,之后的半个小时,不足15人前来购票。

  记者注意到,预售票现场买票者虽然不多,但“黄牛党”却来“捧场”,9时30分许,一名“黄牛党”在询问了多名购票者后,自己也掏出50元买了一张观众票,带着骂腔索要发票后奔向等候在一旁的“黄牛党”队伍,众人围上去开始讨论如何做假票:“仿伪在这儿。”“这能做吗?”

  组委会有关人士表示,票面上有能看见的仿伪标志,也有不能看见的,“拿假票一定无法进入国展,请观众通过正规渠道购票。”

  对于现场预售票的冷清,组委会有关人士表示:“这是预料之中的,越往后销售会越好。”

  此外,手机售票也遇“寒流”,只售出200多张。但网上售票十分火爆,目前已经售出1万张。

  购票提醒

  10张以上须电话团购

  据介绍,买票的人群分为两类,一类是买10张门票以下的个人购票者,另一类是需要购票10张以上的团体购票者。团体购票者须与车展组委会票务中心电话联系,以汇款到账后付票的形式进行,车展预订门票的电话为84600873。文/记者 张丽锦

  相关新闻

  网友自组队 团购门票

  本报讯(记者 张楠)尽管距北京车展开幕还有一周,网上已经有网友开始组织团购或代购参观门票,而雪佛兰则推出了免费赠送门票活动。

  记者在一些北京年轻人聚集的论坛上发现,参与者已达上千人次,一些网友还传授了自己去年车展时如何从“黄牛”手中购买折扣票的经验。

  记者同时在雪佛兰网站发现,拥有赛欧、赛欧SRV、景程、乐风和乐骋几种雪佛兰车型的车主,只要在其网站上填写报名表,便可以免费获赠门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