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洽会25日举办 500多项目供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11:33 法制晚报

  创洽会25日举办 500多项目供选择

  本报讯(记者 张焱)大众投资者即将有一个寻找投资项目的机会:本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第三届中国中小投资项目创业合作洽谈会(简称创洽会),将提供500多个优选投资项目。

  记者今天上午从创洽会组委会了解到,届时将展出的项目包括投入几万元就可启动经营的特色餐饮连锁项目、特色服饰代理项目等;也有投入几十万元即可经营的专利开发项目、科技项目等;更有投入几百万元的商业房地产投资项目、金融投资项目等。

  据悉,创洽会期间,众多科学家还将在现场推广20余项最新科技项目,其中包括小型家用制氧机,蔬菜、花卉新品种的开发,环保型

甲醛消纳剂项目,新型焊机项目、新型泵机项目、电机新技术项目等。

  据组委会介绍,上届创洽会的意向投资金额达100亿元,现场意向签约6000多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