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光巴士五年内北京上路 将建三处大型会展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9:44 中国新闻网

  

观光巴士五年内北京上路将建三处大型会展中心

  北京市也将引进观光巴士。(资料图)中新社发 龚红斌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1日电据北京晨报报道,未来五年,北京将引进国际知名品牌的城市观光巴士。推出一日、二日和三日旅游交通一卡通或集公交、景点门票和设施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卡。据北京市旅游局相关人士透露,城市观光巴士将主要为境外游客服务,此后服务领域将拓展到国内游客。

  未来五年内,北京还将新建三处大型会展中心。这是昨天北京市旅游局和北京市发改委共同发布的《北京市“十一五”时期旅游业及会展业发展规划》中提到的。规划中还提到,奥林匹克公园、大型主题公园、前门—大栅栏传统商业旅游区、“新国展”会展旅游区、什刹海历史文化休闲旅游区将成为“十一五”时期北京市旅游发展的五大重点项目。

  将新建的三处大型会展中心是,设在顺义天竺空港城内的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约3万平方米的奥林匹克国家会议中心以及正在东部选址的面积约10万平方米的中型会展中心。另外,北京将完善和建设五个会展中心区:朝阳CBD会展中心区、海淀北部会展中心区、奥运场馆会议中心区、顺义天竺展览中心区、

亦庄展览中心区。(刘春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