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品价格涨幅上月同比降一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9:26 扬子晚报

  新华社电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中国工业品出厂价格同比上涨2.9%,涨幅比上月回落0.6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回落1.1个百分点。采掘工业价格涨幅大幅下滑带动整个工业品出厂价格涨幅的明显回落。10月份,采掘工业产品价格同比上涨7.04%,而9月份的涨幅是13.6%,去年同期是25.9%。统计显示,在10月份工业品出厂价格中,生产资料出厂价格同比上涨3.8%;生活资料出厂价格上涨0.6%,其中,食品类价格上涨1.5%,耐用消费品类价格下降1.8%。10月份,中国原油出厂价格同比上涨9.2%,汽油、煤油和柴油价格分别上涨14.7%、13.2%和11.7%;原煤出厂价格上涨2.7%;普通大型钢材价格下降4.1%,线材价格下降0.2%,中厚钢板价格略涨0.1%;铜、铝、铅、锌的出厂价格涨幅在11.5%至63.1%之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