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暖和天气“闪了一下腰” 商场内羽绒专区静悄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8: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龙滢 通讯员 建军)在连续多日的暖阳天气下,武汉各大商场的羽绒服卖场正在遭遇少见的“寒流”。

  今年羽绒服的流行色仍以经典的黑白对比为多,间有黄、红、粉色等亮色。款式以夹克、中褛为主。一改过去的臃肿印象,薄羽绒服悄然占据了市场新品主流。

  不过,款式新颖的羽绒服并没有引来多少顾客。昨日,在多家百货商场,记者见到的情形大抵相同:羽绒服专区是商场内最安静的场所,只看见营业员闲散地走来走去。汉口某商场一负责人无奈地说,近来连秋装都卖不动,何况羽绒服?

  一位服装部经理说,他们曾翻阅了去年的气温资料,去年此时武汉的最高气温是15℃,但现在武汉虽说立冬了,气温仍高达24℃。与去年羽绒服卖场每天数万元的“流水”形成鲜明对比,近来每天有笔生意开个张,就不错了。

  目前,在武汉各大商场,羽绒服的标价大多高达700-900元,打折之后,主导价位仍在450元左右,与去年同期价格水平接近。

  采访中,各

大羽绒卖场都在寄希望于气温尽快降下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