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家村商业中心呼之欲出 武汉商业现“三足鼎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8:2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龙滢)昨日,与钟家村汉阳商场仅一街之隔的10万平方米的铜锣湾广场正式营业,加上铜锣湾广场对面的商业城———闽东中天国际城的兴建,及汉阳商场的扩建项目,一个全新的钟家村商业中心正呼之欲出。

  近年来,汉口老商圈持续繁荣,武昌的徐东、街道口等商圈异军突起,聚集了21世纪购物中心、家乐福超市、武汉工贸家电、国美电器的王家湾商圈也是一派火红,但作为汉阳中心之一的钟家村,一直以来仅有汉阳商场独自支撑。汉阳一带的市民逛街,大多习惯往汉口跑。

  昨日,尽管铜锣湾百货打出“满68减35,再88折”的促销活动,汉阳商场也不甘示弱以同样的力度迎战,但两家商场负责人均称,“希望共同将钟家村商圈扩大,产生规模效应,吸引更多人流,让‘汉阳可逛街,何必到汉口’成为现实”。

  按武汉市“

十一五”商业发展规划,武汉将建设两大市级商业中心,分别为武昌的中南路———街道口商业中心和汉阳钟家村商业中心。再加上已有的汉口中心商业区,届时武汉商业将呈三足鼎立之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