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8亿建汉商银座、步行街 “五年再造新汉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8:2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斥资8亿建汉商银座、步行街“五年再造新汉商”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龙滢)昨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证实,汉阳商场改扩建项目已通过审批。今年年底起,汉商集团将斥资8亿元,对位于钟家村的汉阳商场进行扩建,新建楼高120米、32层的汉商银座,它将成为汉阳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据介绍,第一期工程包括对汉阳商场现有的两栋大楼整体包装;在汉阳商场旁,再建一座32层的汉商银座,1—4层为商场,和现有的汉阳商场连通。同时,还在新大楼旁建步行购物街、大型地下停车场,以改变钟家村人流、车流拥挤现状。第二期工程包括三栋商住楼。两期工程共13万平方米,建设周期3-5年。

  相关人士介绍,钟家村周围5公里范围内,近300万平方米住宅相继落成,汉阳后续人口迅速聚集,居民消费层次迅速提升,迫切需要完善和提升钟家村商业中心区的服务功能。

  据悉,改扩建后的新汉商,包含综合百货,兼具休闲、娱乐、餐饮等功能,倡导一站式商业服务。该项目由汉商集团与湖北人信地产公司各出资50%建设,3亿元前期资金现已筹措到位。

  汉商集团称,汉阳商场大楼扩建是实现武汉商业“

十一五规划”的重要一步,为武汉新区搞好配套服务,“五年再造一个汉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