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获3.2亿元IFC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8: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薄继东)鉴于复星医药(600196)在抗疟产品上获得的国际认可和对非洲人民的帮助,该公司昨日分享到了国际金融公司(IFC)在中国境内第二次发行的熊猫债券8.7亿元总额度中的3.2亿元贷款支持,期限为7年。

  复星医药总裁汪群斌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这部分资金将被主要用作三个方面:一是增产抗疟特效药青蒿琥酯,该产品是中国第一个得到世界卫生组织(WHO)认证的成品药,复星医药计划将目前年产3000万人份的产能扩大到1亿人份;二是加大研发投入;三是帮助参股子公司国药控股进一步完善物流和医药商业网点的建立。

  据记者了解,复星医药还将用这笔资金在非洲建立30个抗疟中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