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在渤海获得新发现 日产天然气1170万立方英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8:0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11月10日电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10日宣布,公司在渤海海域自营钻探的锦州31-6-1预探井获得成功,在钻杆测试中,以11.91毫米的油嘴求产,该井可日产天然气1170万立方英尺。

  锦州31-6-1井是在辽东湾东区块的锦州31-6构造上钻探的,该井西南距锦州31-1气田2公里,西北距锦州25-1南油气田16公里,海域平均水深28米。该井共钻遇16.5米气层,完钻井深达2305米。

  中海油副总裁兼勘探部总经理朱伟林表示:锦州31-6-1井的钻探是公司在渤海海域针对岩性圈闭进行勘探的一次有益尝试,它的成功标志着公司在这一勘探新领域取得了可喜的突破。目前,公司正在对锦州31-6圈闭进行评估,以进一步确定其储量规模和商业价值。(记者齐中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