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将帮成都治理“废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7: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文雅实习生周南南)成都将与加拿大埃德蒙顿市在城市固体废物和废水管理方面达成合作。昨日,加拿大埃德蒙顿市市长史蒂芬·曼戴尔率团访问成都,双方签署了环保项目合作协议。

  据悉,埃德蒙顿市是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首府,也是加拿大第五大城市,石油工业发达。今年6月,成都市市长葛红林曾率成都市政府代表团访问该市,双方就市政管理与建设、经济发展、环保生态、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署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城市协议书。

  据悉,根据协议,来自埃德蒙顿市的资深专家将对成都固体废物和废水系统的总体情况进行广泛了解并做深层次评估,从而为成都废物管理系统提出短期和长期改进建议和解决方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