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两月修五次 质监协调商家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7: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花一万元买来的地板,两个月的时间竟然维修了5次。经过质监人员的帮助,山东东营河口区河阳小区的王先生终于拿到了赔偿金4000元。

  2006年3月份,王先生在河口区一家地板专卖店花了15000元购买了90平方米的竹地板。令王先生万万没想到的是,新地板在刚刚铺好两个月后就开始出现不同程度的表面脱皮现象,就像小蘑菇一样鼓起来,室内每个房间的竹地板都出现了同样的问题。

  商家售后人员来到王先生家,将脱皮最厉害的地板拆掉,重新铺上新地板。这让王先生头疼不已:“这些先出问题的地板修好没几天,又有其他地板脱皮。”王先生只得再次请来地板专卖店的服务人员。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王先生家的地板动过了5次“大手术”,直到无法修理为止。

  近日,王先生来到河口区质监分局向工作人员倾诉了自己的遭遇。在当事双方在场的情况下,河口区质监分局的工作人员对王先生家的地板进行了抽样,结果:该地板7项指标严重不合格。在事实面前地板专卖店负责人不再辩解,最后答应了对王先生进行一定赔偿的诉求。(《中国质量报》)

作者:许 永 杨智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