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市场油价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6: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纽约专电 最近一段时间,国际市场油价一直在每桶58美元至60美元之间徘徊。不过,由于交易商普遍担心石油供应紧张,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9日大幅上涨,突破每桶61美元关口。

  珀文-格茨公司能源分析师维克托·舒姆认为,美国最新的石油库存报告以及美国中期选举对于美国未来政局的影响造成了当天油价的上升。

  美国成品油库存大幅下降

  美国能源部日前发表报告说,上周包括取暖油但不包括汽油的成品油库存大幅下降了270万桶,降幅远高于分析人士普遍预测。与此同时,由于北半球冬季取暖油消费高峰即将来临,美国成品油库存下降的消息引发了市场对能源供应的担心。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轻质

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33美元,收于61.16美分。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73美元,收于61.32美元。另外,纽约商交所12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取暖油期货价格、
天然气
期货价格都有所上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