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万人流带走165辆新车 车交会次日交易势头更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5:42 新桂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记者 王艺彤

  按照以往的经验,车交会第二天因为还没到周末,人流量应该是最少的。但昨日车交会现场的情况让那些凭经验推断的行家大跌眼镜:人数约3.2万人,比第一天少了,但来的大多是买车人,全天成交汽车165辆,比第一天还多3辆。

  豪华车有出彩表现

  “开张了!开张了!我们今天卖出了两台新S80!”广西弘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陈海林高兴地说。作为这次车交会上最贵的车辆,该公司展示的沃尔沃新款S80能否热卖,成为车交会关注的焦点。

  在大众展台,一辆两门大众

高尔夫GTI也找到了“婆家”。该公司市场部经理告诉记者,他们在车交会的第一天,就已经卖出了一台四门大众高尔夫GTI。陈海林说,在车交会的头两天,豪华车就有出色表现,这在广西车交会历史上很少见。

  中级车销售平稳

  与豪华车热卖相比,竞争激烈的中级车保持了平稳的势头。当天下午6时许,广西弘嘉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梁华秀还没法离开福特展区,几位执着的客户还在和他商谈

购车事宜。据梁华秀介绍,他所经营的中级轿车当天的销售保持了第一天的良好势头,几位客户实在是等不到第二天,在银行已经关门的情况下,还是坚持用现金下了定单。“看来这届车交会销售第一名的位置我很有希望获得了。”梁华秀看好车交会的发展势头,对自己冲击本届车交会销售第一的位置很有信心。

  而从

东风日产、标致等中级车的经销商反馈的情况看,在车交会的第二天,大家都保持了第一天的销售势头。

  民族品牌不甘示弱

  民族自主品牌的轿车,在车交会第二天表现也不俗,刚刚亮相的吉利远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获得了十几台的定单,力帆、比亚迪F3表现也不错。“从下午开始,我一直就在催车厂赶紧给我发货,手头上的力帆早卖空了,远景的定单还在增加。”南宁开河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孙立说。从现场的情况来看,民族品牌的轿车除了在价钱方面实惠之外,制造工艺上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一些市民告诉记者,看到国产自主品牌的轿车越做越好,自己就算不买车,也要去多看几眼。

  车交会第二天的表现,让参展的车商对往后两天的成交量充满信心。业内人士分析,由于今年消费者持币待购的时间长,在年底集中释放的强度自然大。

  车交会头两天良好的势头,让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开始担心停车位不够,因为按照往年的情况,车交会的最后两天才是人流最密集的时候。在此,大会组委会希望,南宁本地市民到车交会看车时尽量多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多留点空间给南宁之外的朋友。

  友情提醒:本届汽车交易会将于11月12日结束,车迷还有2天时间到南宁市安吉路广西汽车市场享受赏车带来的快乐时光。编辑:黄皓作者:王艺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