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肇事 逃是逃不了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5:32 杭州日报

  通讯员 陈曦 热线记者 俞连明 报道

  老周在萧山03省道楼塔收费站附近撞了摩托车,“我从安吉到萧山来拖毛竹的,事故发生后,我想自己还背着债,现在又要赔钱了。这样一想,我就逃了。”14个小时后,他被查到,并承认了事实。

  其实抱侥幸心理肇事逃逸的不只老周一人。10月31日晚上,杭金线萧山区楼塔镇管村地段就有两起交通肇事逃逸案。逃的人都被抓回来了。

  交警警示说,交通事故逃逸是一件可能会让驾驶员悔恨一辈子的事,小小心心开车,认认真真负责,交通事故发生后绝不能一走了之。最好的办法就是抢救伤者、及时报警,避免伤者抢救不及时死亡等情况出现,一旦出现那样的情况,肇事者的损失必然将更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