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概念车“星晴”出击北京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2:3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文渊)长安集团重磅出击18日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该集团昨日称,在该车展上,将集中推出5款新车。除了奔奔、CV7、S-MAX、天语SX4(长安铃木YY5)外,长安汽车重金打造的全新概念车———星晴也将正式亮相。

  据悉,长安汽车集团将以超强大、超豪华阵容出现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展台面积达1000平方米,参展车辆有16款数十辆之多。

  据长安介绍,星晴,是继长江鲟、龙腾等之后的第5款

概念车,是一款小巧精致的多功能轿车。其外部采用幻想太空的造型风格,内部则着重突出了温馨与现代科技感。其全透明顶篷的设计,不仅完美的展现了星晴的灵动特质,驾乘者也可躺在车中透过透明的顶篷仰望晴朗星空,这正是“星晴”名字的由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