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非法吸收存款*ST数码掌门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1:52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敖晓波)人间“蒸发”了近一年的*ST数码董事长钟小剑日前终于现身,钟小剑由于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青海公安厅逮捕,此案目前仍在公安机关的侦查之中。S*ST数码在昨天就此事发布公告。

  据公司方面介绍,S*ST数码董事长钟小剑自2005年年底因昆仑

证券托管清算事宜接受司法部门调查至今已经近一年的时间。公司已经于昨天正式知悉公司董事长钟小剑因涉嫌在昆仑证券任职期间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青海公安厅逮捕。

  据悉,昆仑证券的前身为青海证券,2003年4月青海证券增资扩股至5亿元,并变更为昆仑证券。当时的数码网络持股23.53%,是其第一大股东。昆仑证券及数码网络的法人代表均为钟小剑。

  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