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再次向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构推荐中国籍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6: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2006年10月26日世界贸易组织(WTO)争端解决机构召开例会,同意将中国政府推荐的董世忠先生和张月娇女士列入WTO专家组成员例示清单。根据WTO“关于争端解决规则与程序的谅解”的规定,他们将进入WTO争端解决机构专家组成员的指示性名单,供WTO成员在选择专家组成员时参考。

  中国政府曾于2004年2月向WTO争端解决机构推荐第一批共三名中国籍专家,并获批准。

  董世忠现为复旦大学法学院教授,自1984年起一直在该校从事教学工作。张月娇曾担任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条约法律司司长、亚洲开发银行欧洲局局长等职务,现为汕头大学法学院教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