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兵工企事业将面向社会招聘三千英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4:2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10日讯记者白天亮报道“中国兵器2006年首届人才网络招聘会”将于11月15日至12月15日举办,届时百余家兵工企业、事业单位和贸易公司将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3000余员工,其中包括300多个中高级职位。

  这是记者近日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获悉的。“中国兵器2006年首届人才网络招聘会”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举办,利用“兵器人才招聘网站”(www.nhrdc.cn/zhaopin)进行公开招聘。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李鹏透露,这次公开招聘将在车辆工程、工程机械、

能源矿产、
化工
材料、光电工程、计算机软硬件开发、电子仪器、通信技术、人力资源管理、金融财务等通用专业,以及弹药工程等军工专业招聘一批专业知识过硬、综合素质较强的优秀人才;并将在重型车辆与装备、特种化工与石油化工等主导产业领域引进一批懂技术、懂市场的中高级人才。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拥有研发、贸易和生产企事业单位130余家,并在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近百家海外分支机构,总资产超过1000亿元,员工总数30余万人。近年来,集团公司确立了“科技领先,人才先行”的人才战略,大力推进以“考评、用人、激励”为主要内容的“新三项制度”改革,打破传统用人机制,为有志于中国兵器高科技、现代化事业的各类英才提供了良好的事业成长平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