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大讲堂”名额已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2:5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英潮)本报刊登的“今晚天弘投资理财大讲堂”系列公益活动的消息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消息刊登后的转天上午,首期讲座的近200张免费票已经被热心读者争订一空。

  昨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报名的市民既有刚刚参加工作的大学生,也有年过八旬的老者。主力的报名人群年龄集中在40岁至50岁。报名者普遍对家庭理财热点问题表示关注,希望在理财规划上得到专家的指点。尽管本期报名额度已满,组委会仍继续开通免费报名热线4007109999,使得额满后继续报名的读者有机会顺延参加下次活动。同时组委会提醒那些获得免费入场资格的市民在周六上午讲座开始前半小时对号入场,并准备好提问的问题,以备在交流时间可与专家互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