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云小镇推出最后商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0: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李杰)记者日前获悉,依云小镇将以优惠价格发售最后商铺。据了解,依云小镇此次推出的临街商铺均价约9000元/平方米,别墅均价超过10000元/平方米。建筑面积在30-150平方米不等,最小门面宽度在4米以上,使用率高达95%。11月30日前购买商铺,可免终身管理费,最长免费年限60年。

  原白云机场搬迁后,白云新城将被规划建设成为继天河北之后的城市次中心。白云新城建成后,新增周边原有居民约100万人口,相当于一个地级市规模,庞大的消费需求带来无限商机。依云小镇位于白云新城的北部中心居住区,被众多大型高尚社区所环绕,未来十年建区规划人口达30万人。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