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影响力企业50强-许为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8:40 新浪财经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晨报、新京报、北京广播电视报、竞报、北京现代商报、阳光卫视、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评选活动--第三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近日拉开帷幕。以下为第三届北京影响力活动企业家50强资料。

  许为平 北京总部基地董事局主席

  许为平,浙江海宁人,曾在中关村创办中南机电集团,后赴英国

留学,1999年回国,担任英国道丰集团董事,2002年同中关村丰台园管委会合作建设总部基地,现为北京总部基地董事长。

  总部经济成为中国区域经济的首选模式,也成为城市竞争力的主要形成模式。2004年初,总部经济在中国成为燎原之势,从经济话语变成政治话语,许多地方的政府纷纷出台政策,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青岛等城市展开总部经济资源的“争夺战争”。整个

中国经济与政治的想像力被总部基地和总部经济激发起来了。在概念层出不穷的知识经济时代,总部基地和总部经济上演了一幕成功的传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