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影响力企业50强-徐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8:36 新浪财经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晨报、新京报、北京广播电视报、竞报、北京现代商报、阳光卫视、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评选活动--第三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近日拉开帷幕。以下为第三届北京影响力活动企业家50强资料。

  徐新 中华英才网CEO

  中华英才网的初始投资者和董事会主席。2005年伊始,由徐新女士撮合,全球最大的网络招聘集团美国Monster投资5000万美元收购中华英才网40%的股份。Monster占有美国网络招聘市场的50%业务,为超过2800万的求职者提供服务,拥有超过4550万份的简历库,网站访问量位列全球第14位。将之揽入怀中,无异于为中华英才网今后抢占市场龙头及登陆纳斯达克打了一剂强心针。

  作为拥有10年私募资产和风险投资经验的投资人,徐新曾历任香港百富勤直接投资公司的经理、香港普华永道的高级

审计师以及中国银行总部经理。1998年加入霸凌投资(亚洲)公司任中国区董事和总经理,数年间总投资回报率达95%,平均实现2.4倍于投资额的收益回报,在此期间,她还担任多家上市公司的董事。因为表现卓著,先后荣膺《商业周刊》2004年度“亚洲25位最具影响力的人”及2005年亚太风险投资家峰会“最具影响力风险投资家”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