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影响力企业50强-吴振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8:04 新浪财经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晨报、新京报、北京广播电视报、竞报、北京现代商报、阳光卫视、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评选活动--第三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近日拉开帷幕。以下为第三届北京影响力活动企业家50强资料。

  吴振绵 中体奥林匹克花园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振绵,曾经是叱咤篮球场的优秀运动员,今天是中国体育产业的倡导者和实操家。1994年受原国家体委委派成功组建国家体育总局基金管理中心和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1998年成功组建了中国第一家体育产业的上市公司——中体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现更名为中体产业集团),并担任公司总裁(CEO)。

  篮球运动员出身的吴振绵在中国体育界以懂经济、实干著称,中体产业的发展凝结着他的心血。作为体育产业国家队——中体产业的总裁,他用4年多的时间完成了体育和

房地产的完美结合,树立了房
地产界
的领先品牌“奥林匹克花园”,开创了“科学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奥林匹克花园以运动和健康为特色和先导,将奥林匹克文化和社区居住文化相结合,在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取得很好的社会效益,先后获得了国家体育总局“阳光健身工程”、“奥林匹克文化社区”、建设部“康居示范工程”和“健康住宅”、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中心“中国名盘”、全国优秀教育主题社区、中国住宅“经典”示范楼盘等荣誉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