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影响力企业50强-张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7:49 新浪财经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晨报、新京报、北京广播电视报、竞报、北京现代商报、阳光卫视、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评选活动--第三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近日拉开帷幕。以下为第三届北京影响力活动企业家50强资料。

  张兰 北京"俏江南"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兰,俏江南的始创人,现任俏江南公司董事长,早年

留学加拿大,1991年从加拿大回国后进入餐饮业,经过为期十年的餐饮经验与资金积累,2000年创建俏江南公司。

  他聪明、勤奋、乐观、学习能力极强,思想与行动非常迅速,是一位富于领导魅力与魄力的俏江南领航人。

  俏江南公司继续开发国内市场,先后在北京已签约的项目包括北京长安街的LG大厦,此大厦的俏江南占据了近5000平米,并聘请世界顶级设计大师菲利浦斯达克先生设计,这一举措将震惊全世界,另有北京西单的置地

星座项目也已正式启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