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影响力企业50强-熊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7:47 新浪财经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晨报、新京报、北京广播电视报、竞报、北京现代商报、阳光卫视、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评选活动--第三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近日拉开帷幕。以下为第三届北京影响力活动企业家50强资料。

  熊焰 北京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总裁

  熊焰,2004年任北京产权交易所总裁。主要著作及代表论文:《国有资产产权交易初探》、《产权改革: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的制度安排》、《产权市场将逐步融入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产权市场发展与资本市场建设》、《 产权市场国际合作的思考与实践》等。2004年他带领北京产权交易所完成 各类产权交易项目 1788项,涉及资产额1207.94亿元(单向计算,下同),实际成交额214.29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交易项目数、涉及资产额、实际成交额分别增长256.18%、233.55%和333.87%,使北交所成为全国产权交易机构中发展最快的机构。

  他提出了北交所“以国有产权强制入场为契机,聚拢资源,逐步形成消费习惯和市场氛围,完善市场功能,做大交易规模,成为服务于以国有产权为主的各类产权交易的产权大市场,成为资本市场的基础层次”的战略目标。 开创了北交所业务“双轮双轨”模式(国有产权交易服务:以规范和服务为原则,促进国有企业改制重组和国有产权有序流转;非公产权交易服务:以创新和服务为原则,改善以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为代表的中小企业投融资环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