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为空客选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来自新加坡航空公司的最新消息表明,该公司将为19架预计于2009年至2011年之间交付的空客A330-300飞机,选择了罗尔斯·罗伊斯遄达700发动机。按照空中客车公司的经营租赁协议,这些飞机将以新飞机的形式交付。

  根据租赁条款,新航有三家发动机制造商的产品可供选择。为此,新航与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签署了提供发动机、零配件和维护的意向书。

  罗·罗公司北京代表处的一位发言人向记者表示,遄达700在中国取得了巨大成功,所有的空中客车A330飞机运营商都选用了该款发动机。在中国,选用该款发动机的航空公司还有: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国泰航空公司以及港龙航空公司。(韩平)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