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达广东合资厂日前正式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世界纺织业巨头英威达日前宣布,其与佛山塑料集团合资的氨纶纤维新厂在佛山三水区正式投产,该项目总投资额为1.28亿美元,旨在将莱卡氨纶弹性纤维的产能在未来三年内提升到五万吨,而这些氨纶纤维将大部分用于内销,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市场。

  据悉,投产的新厂主要生产可应用于成衣、内衣、运动服装和泳衣,足部服饰和职业装饰的弹性纤维产品,是迄今为止广东最大的纤维业外资项目,全部投产后将提供每年1.2万吨的产能。这个项目也是继佛塑股份独资的年产10万吨聚酯切片项目,与台湾化学公司合资的光电新材料(偏光膜)项目之后,佛塑新材料工业园建成投产的又一高技术新材料生产企业。

  英威达全球服饰部总裁季赫庭先生在出席发布会上指出,英威达已计划在中国投资另一家新氨纶生产厂,并预计于2008年底前开始投产,但地点尚在考察中。(李晓莉)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