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09条公交线路将平均延长运营时间3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4: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李志勇)北京市109条公交线路从11月15日开始,将平均延长运营时间30分钟,占到了目前北京市公交运营线路总量的20%左右。

  记者9日从北京市公交集团了解到,北京公交系统2006年的冬季运营从15日开始,为方便乘客出行,北京市公交集团更换了1500辆新型公交车,并将109条公交线路的首车时间提前到5时30分,比平时的运营时间平均延长了半个小时。

  据了解,在不久前举办的“中非合作论坛”期间,北京市在公共交通方面采取了延长运营时间、增加运营车次、错峰上下班等临时举措,取得了好的效果。有关部门表示,一些老百姓比较欢迎的措施将有望长期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