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前三季度日均诞生420户私营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4:53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1月9日电(记者邓华宁)据江苏省经贸委统计,截至今年9月底,江苏省私营企业户数和个体工商户数累计达244.3万户。其中,今年前三季度新登记注册私营企业11.3万多户,平均每天诞生420户。

  据介绍,今年前三季度,江苏省个体私营经济纳税额同比增长29%,比全省平均水平高出9.9个百分点。私营企业出口额占全省的比重同比提高了2个百分点。

  随着私营企业自主创新组织化程度不断提高,具有一定自主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私营企业群体正在壮大,逐步形成了以知识经济为先导、高新技术为主导的个私经济发展新格局。据江苏省科技部门统计,截至2005年底,全省私营科技企业达6300家,全年总收入6760亿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