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馨亚洲1050万美元投资IT存储公司创新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1:45 chinaventure

  ChinaVenture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北京IT存储公司创新科(Unite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Ltd)近日获得兰馨亚洲投资1050万美元。

  根据创新科一份公开资料显示,公司拥有从数据存储到备份,数据管理等完整技术,以及适应客户和行业需求的完善产品链。创新科业务遍布全球,合作伙伴包括华为、HP、联想、斯达康等。

  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海外,专业从事数据存储产品的生产、软件开发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兰馨亚洲投资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中国的投资集团,年初刚刚成立第三期基金1.8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