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追加中国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1: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顾卓敏)日前,百事公司董事长在京表示,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资金投入。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跨国公司,百事公司投资中国市场已有25年之久。记者昨天从百事公司北京办事处了解到,百事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在中国市场的投资。预计在未来3年中的投资总额会超过8亿美元。

  事实上,近年来百事可乐在中国市场本土化上所下的功夫可以说是不遗余力的。自1982年在深圳投资建厂,百事可乐公司累计在中国内地先后建立近30家合资合作或独资企业。今年以来,百事在哈尔滨、长春等地的工厂已相继投产,还将陆续开工建设多家企业,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与此同时,百事公司也于今年在上海设立了除美国以外地区的首个饮料研发中心,开发符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产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