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系四只封基突破分红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1: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鹏华基金公司发布公告称,旗下基金普丰基金普惠基金普华基金普润同时修改基金收益分配条款,突破原基金合同中“一年分配一次”的限制条款,为实现“一年多次分红”铺平了道路。据悉,这也是基金公司首次批量修改旗下封基分红条款。

  公告显示,鹏华旗下四只

封闭式基金全部把“每年分配一次;基金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基金净收益的90%”修改为“每年度至少分配一次;年度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基金年度已实现收益的90%”。在此之前,国泰基金公司曾于10月20日把旗下唯一一只受到“一年分配一次”限制的基金金泰进行了类似的基金分配条款修改,鹏华基金因此成为基金业近年来首次批量修改收益分配条款的基金公司。

  (全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