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530家企业参加“香港眼镜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20:2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1月8日电(记者苏晓)由香港贸易发展局和香港中华眼镜制造厂商会联合主办的“香港眼镜展”8日至10日在香港举行,逾530家企业的最新设计系列及产品参展。

  本次展会的参展商来自香港及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包括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奥地利、瑞士等。展出的产品既有最新设计的镜框及镜架、眼镜配件、眼镜盒及眼镜袋,又有最先进的视觉仪器、生产机械等。

  贸易发展局通过海外办事处网络,组织了43个买家团来香港采购,吸引了近1800名买家参与。

  香港是亚洲最大的眼镜及镜架出口地,世界排名仅次于

意大利。据介绍,近年香港眼镜出口保持稳定增长,继2005年上升13%后,今年前9个月眼镜出口额近1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7%。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