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影响力企业50强-冯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8:19 新浪财经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晨报、新京报、北京广播电视报、竞报、北京现代商报、阳光卫视、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评选活动--第三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近日拉开帷幕。以下为第三届北京影响力活动企业家50强资料。

  冯军 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冯军, 37岁,民建会党员,北京华旗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2002年入选“TOP10中国科技新锐”,2003年荣获第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创新杰出奖”,2005年冯军还获得“十大杰出企业家”称号,并入选“北京十大杰出青年”评选候选人。

  1993年,冯军凭借敏锐的市场眼光和超前的胆识,在没有任何外部资金及资源支持的情况下,创建了北京华旗新技术开发公司,即华旗资讯的前身。在完成了初期的资金积累和资源积累之后,冯军决定对公司进行改组,成立了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1996年,冯军创立了“爱国者”品牌,2003年主导了爱国者英文标识“aigo”的正式启用,从此开始了品牌国际化的战略部署。2003年华旗资讯营业额已经达16亿元,2004年营业额超过20亿元,每年保持快速稳定的增长,堪称IT行业里的奇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