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影响力企业50强-张宝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7:57 新浪财经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晨报、新京报、北京广播电视报、竞报、北京现代商报、阳光卫视、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评选活动--第三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近日拉开帷幕。以下为第三届北京影响力活动企业家50强资料。

  张宝全 今典集团

  张宝全,江苏镇江人,从事过中国社会几乎所有的职业,现为今典集团董事长,北京地产四大天王之一,2001年当选“中国

房地产风云人物”。

  张宝全是中国商界最具有艺术情结的商人,坚持把艺术融入商业,被业界称为中国地产文化的旗手。

  2004年7月,以2亿元巨额投资成为

中国电子行业标准EVD的最大投资人,其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蒙太奇数字电影放映机及时代今典院线正在创造让电影回归大众和电影改变中国的
神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