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影响力企业家50强-王树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7:40 新浪财经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晨报、新京报、北京广播电视报、竞报、北京现代商报、阳光卫视、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评选活动--第三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近日拉开帷幕。以下为第三届北京影响力活动企业家50强资料。

  王树声 北京华声天桥民俗文化市场公司董事长

  王树声今年六十岁,我国著名画家,有“葡萄王”美誉。为拯救老北京文化,1999年,他不惜倾家荡产一次投资几百万创办北京华声天桥民俗文化市场,如今观赏鱼已做成了华北最大的交易市场。他被京城百姓称为发展北京民俗文化的领军人。

  现王树声决定投资3921万元人民币,在朝阳区高碑店建造北京华声天桥民俗文化旅游城,创建民俗文化村,重振“北京天桥文化”。

  王树声“复活天桥”,轰动京城,其事迹被几十家媒体进行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