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影响力企业50强-北京顺美服装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7:11 新浪财经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晨报、新京报、北京广播电视报、竞报、北京现代商报、阳光卫视、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评选活动--第三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近日拉开帷幕。以下为第三届北京影响力活动企业50强资料。

  北京顺美服装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顺美服装股份有限公司于1985年成立,是北京市顺义区顺义镇农工商总公司与新加坡美都

纺织品有限公司共同创办的首都第一家服装合资企业。以产销中高档男女西装为主体,并经营男女时装、休闲装、高科技面辅料西装,以及服装辅料,服饰产品等。公司现有员工2600人,拥有3个设备先进、员工训练有素的工厂,年产各类服装180万件套,年销售收入2亿多元,年出口创汇2000多万美元,曾为中国服装“百强”企业之一。

  顺美服装60%出口。公司享有独立的进出口权。在国内贸易上,顺美已在全国各地建立了营销网络,其男装“顺美”、“ROMA”

商标成为国内著名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