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影响力企业50强-北京市建国饭店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7:00 新浪财经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晨报、新京报、北京广播电视报、竞报、北京现代商报、阳光卫视、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评选活动--第三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近日拉开帷幕。以下为第三届北京影响力活动企业50强资料。

  北京市建国饭店公司

  北京市建国饭店是我国第一家中外合资的具有国际标准的四星级饭店,开业于1982年4月28日。建国饭店也是北京市内最早的花园式酒店之一。亭园水榭、绿树成荫,融合中国传统之美与现代典雅风格于一体。1982年,建国饭店作为中国第一家合资饭店开业。从此,中国正式拉开了酒店业与国际市场接轨的序幕。开业23年,建国饭店创税前纯利6.5亿多元,利、税总和达11.4亿多元,相当于开业时投资额的29倍。

  28次获得“国际金酒店奖”、“国际质量金奖”、“国际旅游饭店及餐饮业质量金奖”,7次获北京旅游行业的最高奖“首都旅游紫禁杯”,成为国内外知名的酒店品牌。国际经济界权威人士评论说:“建国饭店是中国引进外资成功的样板。”建国饭店每年接待宾客近五万人次,其中85%的客源是外国客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