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影响力企业50强-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6:52 新浪财经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晨报、新京报、北京广播电视报、竞报、北京现代商报、阳光卫视、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评选活动--第三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近日拉开帷幕。以下为第三届北京影响力活动企业50强资料。

  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

  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是全国汽车服务贸易业中连续四年进入中国

500强的企业。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已经拥有30个国际同行业先进水平的汽车4S店,26家特约服务站,并与德国、日本的著名汽车公司合资建立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汽车4S店,成为具有国际现代化水平的集汽车修理、汽车销售、客车制造、
汽车配件
制造与销售、汽车检测、旧车解体为一体的国有大型汽车工贸企业。

  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坚持“诚信铸就名牌,实力打造精品”的经营信条,以客户满意为关注焦点,把服务作为企业永恒的主题,作为企业发展的硬道理,努力创建具有企业特色的服务品牌。公司推崇“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关注个性化员工,关注个性化客户,企业配置了精良的维修设备,打造优雅的服务环境,全部销售人员和维修人员均经过国内外专业技术培训,并有岗位资格证书,是一个素质高、技术精、服务优的高品质团队。在企业精心培养下,公司员工在北京市和全国

汽车维修行业以及各主机厂的技术比赛上连续取得优异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德艺双馨的技术骨干,聚集着汽车修业界的精英,全国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北京十大能工巧匠、首都楷模魏俊强,北京市劳动模范、技术能手阚有波、张立维等人就是公司员工的杰出代表。

  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与时俱进,勇攀高峰,国有资产连年保值增值。近十年来,企业各项主要经济指标每年均以10%以上的速度增长,2005年企业销售收入为62.5亿元;总资产为19.2亿元;汽车维修完成70.8万辆;汽车销售完成3.39万辆;实现利税1.63亿元。公司已连续多年成为北京市经济百强,目前,公司是北京最大的汽车维修企业,也是北京最大的汽车经销商。被业内人士称为北京汽车服务行业的排头兵,全国一流的汽车维修企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