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影响力企业50强-北京集美家居企业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6:46 新浪财经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晨报、新京报、北京广播电视报、竞报、北京现代商报、阳光卫视、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评选活动--第三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近日拉开帷幕。以下为第三届北京影响力活动企业50强资料。

  北京集美家居企业集团

  集美家居大世界是北京城区最大的家居建材商业中心位于中轴路南四环内,总规模30万平米,中央大厅 10万平方米,20部豪华滚梯,3部观光梯,4500平米休闲大厅. 北京晚报读者2003年、2004年、2005年连续三年以最高票数评选集美家居为“京城百姓信赖的健康家居市场”

北京青年报读者以最高票数评选集美家居为2003年度“我最爱的家居建材城”(该报只评选一次)京华时报读者以最高票数评选集美家居为2005年度“京城百姓放心购物家居建材市场”(该报只评选一次) 2006年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和千龙网开展的“北京信赖的消费品牌”调查数据公示集美家居以最高票数当选为京城家居行业“第一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