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影响力企业50强-北京大明眼镜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6:34 新浪财经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晨报、新京报、北京广播电视报、竞报、北京现代商报、阳光卫视、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评选活动--第三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近日拉开帷幕。以下为第三届北京影响力活动企业50强资料。

  北京大明眼镜公司

  北京大明眼镜创建于1937年,是一家具有60余年历史,著名的中华老字号眼镜专业公司, 素以“验配准确、技术精良、专业能力强和承接高难光度眼镜定配制作”而闻名。自公司成立以来,历届党和国家的领导人,众多驻华使节、社会名流专门在“大明眼镜”验光配镜,同时,“大明”又籍其诚信服务和朴实作风,深得大众百姓的信赖,在中国眼镜

零售业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郭沫若同志生前在到“大明”验光配镜时与“大明”结下了深厚的友情,特意为“大明”题写了“大明眼镜公司”的字号。

  正是凭借字号和品牌的价值,目前,“大明”连锁店已达60家,覆盖了北京市18个区县,并扩展到周边河北三河市、涿州市。在北京眼镜市场的占有率达到25%左右,眼镜零售额连年突破亿元大关,实现利税几千万元,始终保持全国同行业的领先地位。

  在2000年底,“北京市大明眼镜”整体改制为“北京大明眼镜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从单一产权制度的纯国有企业到多种所有制成份入股、产权多元化的现代公司制企业的转变,建立了现代企业制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