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影响力企业50强-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6:19 新浪财经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晨报、新京报、北京广播电视报、竞报、北京现代商报、阳光卫视、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评选活动--第三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近日拉开帷幕。以下为第三届北京影响力活动企业50强资料。

  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

  神州数码是一家极富创新性的高科技公司。2000年从联想集团成功拆分,2001年6月1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股票代码861HK)。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第一流的电子商务基础建设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业务范围涵盖分销业务、系统业务、IT服务及自有产品业务等多个领域。现在不仅在中国IT产品分销领域遥遥领先,也是国内最大的整合IT服务提供商。

  遍布全国的渠道网络,渠道数量达到近一万家,渠道角角已深入三四级地市。强大的市场覆盖能力在国内IT市场具有不可替代的竞争力。

  由神州数码实施的ARP项目是中科院知识创新重大成果;建设的Model Bank是中国银行进行IT规划的最佳蓝本;形成较为完整的软件服务链;创造了IT分销业的多个第一创新的领先;打造增值服务生态链,使得所有成员合力共赢 ;拥有国内第1家B2BIT分销电子商务网站,改造了传统分销模式;建立起国际级软件开发中心,通过CMMI3认证;建立以客户导向、人才机制、风险管理的能力体系;高效的企业数字神经网络使神州数码敏捷、高效;持续变革的组织效能,释放生产力;创新的文化保障神州数码整齐划一的迈向既定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