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影响力企业50强-北京振利高新技术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6:17 新浪财经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晨报、新京报、北京广播电视报、竞报、北京现代商报、阳光卫视、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评选活动--第三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近日拉开帷幕。以下为第三届北京影响力活动企业50强资料。

  北京振利高新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振利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

建筑节能墙体保温隔热系统材料生产、研究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下设6个子公司,在全国下有五个办事处/分公司,五十二家区域经销商,为国内建筑节能墙体保温隔热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和技术最具先进性的龙头行业。公司胶粉聚苯颗粒复合型外墙外保温技术体系拥有自主
知识产权
,其发明的施工技术方法占据全国一半的市场份额。

  企业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墙体保温隔热专利技术34项,其中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22项,正在受理审查的专利20余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