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雅达顺利通过电子发展基金项目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4:07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杭州2006-11-08(中国商业电讯)——日前,受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管理办公室委托,浙江省信息产业厅组织专家组对由杭州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600571)承担的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项目“基于多域模型的跨域协作分布式工作流管理系统”进行验收。经评审,验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通过验收。

  本次验收评审会议邀请了国家

信息产业部司长董云庭、省信息产业厅副厅长高鹰忠以及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省计算技术研究所、浙江工商大学等高等院校的教授、技术、财务专家担任验收小组专家成员,信雅达公司副总裁魏致善先生、总工程师季白杨先生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出席此次评审会议。验收组成员们在听取了信雅达公司关于“基于多域模型的跨域协作分布式工作流管理系统”的项目总结报告和财务决算报告后,认真审核了提交的项目验收申请表、测试报告及相关技术文档资料,观看了系统演示,对技术和财务等方面进行了质询,查验了相关凭证和设备。依据项目合同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指标要求,验收组经认真评审认为:信雅达公司提供的验收材料齐全、规范;各项基金使用合理,符合《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验收办法》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和合同有关规定;产品通过浙江省电子产品检验所的软件评测和信息产业部的鉴定,各项技术指标满足要求;经专项
审计
该项目实现了产业化,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基于此,验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信雅达公司“基于多域模型的跨域协作分布式工作流管理系统”在国家、省信息产业部门及省

财政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与2003年底被列入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项目。为把国家电子发展基金落实到实处,发挥应有的效应,避免多头开发、重复投入,公司进行了周密的计划和部署,并成立了相应的领导机构和研发机构,在日常管理和技术保障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在信雅达同仁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的开发工作已按期完成,并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本公司通过开发该项目,在研发技术、管理水平、运作机制上等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实现了国家政策扶持与企业自身发展的共赢,达到了预期目标。

  此次电子基金项目验收会议既是一次专家验收评审会,又是一次高级别的IT行业工作研讨会。验收组专家和信雅达公司对项目评审进行充分交流的同时,也深入探讨了IT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并希望信雅达公司进一步开拓市场,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