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携手物流巨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2:49 今晚报

  本报讯 中国最大的仓储物流企业中国物资储运总公司及旗下核心公司中储股份(600787)共同作为甲方,与全球最大的工业及物流设施开发商普洛斯中国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普洛斯公司将指定总部的全资关联方作为投资主体与中储成立合资公司,比例为双方各占50%,中储初期出资主要以现有土地使用权和仓储设施注入,普洛斯以现金注入;合资公司董事长由中储委派担任,总经理由普洛斯推荐。昨天,中储股份上涨9.29%,收于6.12元。

  据悉,双方实现合作后,中储除了引进普洛斯的资金进行中国物流仓储市场的投资和开发外,也将引入普洛斯国际先进的仓储设施设计标准、理念和客户以及管理经验,从而加速提升中储在仓储物流的现代物流技术、资产管理整体水平和整体效率。(可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