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鼎亚太5亿美元投资希尔顿中国区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2:01 ChinaVenture

  作者:张扬

  ChinaVenture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汉鼎亚太近日宣布将向希尔顿中国区酒店投资约5亿美元。据悉,汉鼎亚太打算收购希尔顿连锁酒店80%以上股份。对这家连锁酒店的投资包括其在北京﹑上海以及长江三角洲地区的酒店,具体交易细节将于近期公布。

  汉鼎亚太总裁徐大麟表示“汉鼎亚太要在中国投资5000个房间,按照一个房间最低10万美元估算,总投资在5亿美元左右。而要投资就一定要控股,这是我们的原则。”

  根据一份公开资料,目前希尔顿在中国只有5家酒店,分别位于北京、上海、三亚、合肥和重庆。而据业内人士推测,正是因为如此,汉鼎亚太才看到了发挥空间。汉鼎亚太希望通过资本介入,在中国发达城市以及沿海地区开设更多的以“希尔顿”命名的酒店。由于酒店经营涉及

房地产与酒店管理等众多项目,预计汉鼎亚太有可能联手房地产基金或者酒店管理基金进行投资。

  汉鼎亚太是亚太区领先的私募投资基金,于1985年由徐大麟博士与Hambrecht & Quist Group以合资企业形式建立,是独立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管理的总资产达21亿美元,除消费品牌产品外,汉鼎亚太还投资科技、金融服务、媒体及房地产等多个行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