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顺新车TORQUE现身南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1:22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中顺新车TORQUE现身南美车展
中顺新车TORQUE现身南美车展

  沈阳2006-11-08(中国商业电讯)——近日,南美国际车展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落幕,中顺名为“TORQUE”的皮卡车为全球首次面对公众亮相,引起了参观者的广泛关注,让中顺汽车成为本届南美车展一大亮点。

  “TORQUE”是中顺汽车即将面向中国和海外市场推出的皮卡车产品中的一个系列。此次参加南美国际车展的中顺“TORQUE”皮卡车共有单排、双排两款,分别针对不同的用户使用需求而量身打造。

  单排TORQUE,加长货厢可满足用户更大的运载需求,双排TORQUE,五人座的驾乘空间加上尾部货厢,载人载货两相宜,而且针对南美地区山地较多的地貌特点,提供了多种动力选择,两款皮卡车均有2.2L和2.5L排量,

柴油、汽油两种动力匹配,而且混合动力车型也将陆续推出。

  中顺TORQUE皮卡车强调车辆整体品质和驾乘感受,吸收和借鉴了欧美等地流行的皮卡车设计元素,引入轿车、SUV等先进技术和工艺,是对中国皮卡产品的一次全面升级。

  中顺汽车在哥伦比亚、

墨西哥、委内瑞拉等南美地区近十个国家的经销商都参加了此次展会,在协助中顺参展的同时,积极商洽产品引入相关事宜。部分代理商已经开始了前期的销售准备工作。

  中顺汽车负责人表示,公司现已在哥伦比亚属地化组建了中顺汽车南美销售团队。中顺南美市场将于明年开始正式启动,首先是中顺TORQUE皮卡车和中顺世纪轻客两个产品系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